回回

王凯迷妹,纯粉,所喜cp只限于角色,演员只爱王凯,只他一个

说点什么

楼诚在我心里一直是非常美好的存在,这对活在小说里的cp几乎可以说是我自懂事以来见过的最美好最纯粹的一对。

因为太喜欢,所以剥离开也显得异常的困难。

但我实在无法容忍自己在写这两个人物的时候,脑海中会相应浮现演绎这两名角色的演员的脸。

我很喜爱王演员,他在很多程度上可以算是我的一个人生标杆,指路明灯。这就使得我每次写这对cp时心理上都有着相当大的负罪感,喜爱一个,厌恶另一个,可偏偏这对书中的角色何其无辜,他们在书里,最美好最纯粹的形象,在我心中白月光一般的存在,我急切的想把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世界剥离开来,从而心安理得地继续刷我的哥哥写我的文。

可现在的问题就是,我做不到。

我一篇番外写了一半,无论如何都写不下去了,脑子稍稍一构思,两位演员的脸便相继出现。

一个让我愧疚,一个让我嫌恶,于是这文我便再也写不下去了。

这两天网上熙熙攘攘,三次元人设崩塌,我更无法直视我的角色了。

我真的每天都会打开文档,看着我写了一半的文发呆,脑子里有很多梗,却一个字都写不下去。

很难过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)